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创智汇”工业4.0管理沙龙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9
[字体:  ]

 

B2F48EC238D932A3DA352DE39AB989D1.jpg

 

 

    8月27日下午,肥西县“创智汇”工业4.0管理沙龙在合肥凯邦电机有限公司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提升企业精益管理水平和增效能力,进一步强化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实战素养。县人社局会同人才办组织了肥西县高层次人才协会近20家与家电产业相关的会员企业负责人和管理干部参加了沙龙活动。

 

9AD16B5191456317282F44185F5EA2B5.jpg

 

 

    沙龙活动邀请了中国精益生产学院理事、新华总裁班精益管理导师余伟辉作了题为“面向工业4.0精益管理三倍增效创新实践”的主旨演讲。余伟辉深入浅出的讲解,紧扣企业精益发展难点、热点,得到参会企业负责人的热切关注。  

 

    格力、TCL、西玛科等家电企业负责人与联宝、神剑科技、东风机电、安利、泰禾光电等各行业工业企业参会负责人就“精益管理、三倍增效”展开了积极讨论,纷纷表示,今后在企业具体推进项目时,会锁定制造过程的质量、效率和成本关键问题,通过精益化和信息化导入,改善公司经营绩效,提升经营能力。 县人才办、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宣讲了肥西县重大的人才政策,并就企业关心的人才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在企业家和企业高管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希望地方政府和肥西县高层次人才协会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肥西县企业之间交流合作搭建平台,为县域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才、资本、科技服务。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