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二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社会实践活动

——携手共创建 文明我践行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体:  ]

 

IMG_7079.JPG

 

 

    “您好,现在是红灯,为了您的安全,请遵守交通规则”。

 

    “您好,这里人流量非常大,您在这违规占道经营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可能会严重堵塞交通,请搬离”。

 

f35cf58ab093011cf1cf91873829ee7.jpg

 

 

    8月7日,为助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攻坚阶段工作,体验文明创建一线工作,提升年轻干部的社会实践能力,肥西县第二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全体学员走上街头,开展了以“携手共创建 文明我践行”为主题的文明创建活动。

 

9969489880a506862db380432efd7e3.jpg

 

 

    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实训营成立了4个入户调查小组开展主题宣传和问卷调查。在入户过程中,学员们耐心详细地给居民宣传,号召居民以身作则,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每一位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共建共享创建文明城市的成果。第二阶段,学员们兵分三路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有的针对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开展公共秩序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开展清洁家园、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虽然头顶烈日,但活动过程中,学员们积极主动,干劲十足,全程微笑服务,获得许多过路群众点赞。

 

    文明创建我先行,通过此次文明创建社会实践活动,让学员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为不断加快文明县城创建步伐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孙磊)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