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税务局直属党委走访非公企业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30
[字体:  ]

 

肥西县税务局直属党委走访非公企业1.jpg

 

 

    近日,肥西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斌带领县局党办一行四人,先后走访了合肥磐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大千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凯旋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三家调整后的非公企业联系单位,开展调研和党建指导工作 。

 

    走访活动以座谈会方式进行。会上,秦斌分别与相关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纳税情况、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抓好企业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发展进行了沟通探讨,同时向企业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活动意义重大,有利于教育、引导和督促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依法开展各类经济、社会活动,遵守社会公德,建立社会诚信,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有利于税企合作,共同抓好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的工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