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卫健委社会办医协会党支部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下乡义诊送健康 为民服务显真情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7-30
[字体:  ]

 

图片11_副本.jpg

 

 

    近日,肥西县社会办医协会党支部联合会员单位翡翠医院前往柿树岗乡李塘社区开展送医下乡,慰问贫困乡亲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协会党员们和翡翠医院的志愿者们免费为乡亲们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发放健康宣传彩页及礼品,耐心解答乡亲们咨询的健康问题,对乡亲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帮助他们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给炎日的夏天送去一丝丝清凉。

 

图片2_副本.jpg

 

 

    义诊活动结束后,社会办医协会党支部副书记陈修阳同志和党员翟荣荣同志去看望了李塘社区陈文军和潘绪道两位老人,为两位老人进行了身体检查,给予了疾病治疗指导性意见,同时还为两位老人送去了大米和油等日用品,两位老人都是低保户家庭,家人也都患有疾病,且丧失劳动能力,生活非常困难。

 

    本次活动受到了李塘社区居民的肯定和欢迎。李塘社区党支部书记解书记也表示:“对于肥西县社会办医协会党支部及翡翠医院冒着酷暑下乡义诊的行为表示欢迎及感动,同时还看望了社区的困难户,给予他们医疗意见和帮助,希望今后有机会可以多来社区开展此类活动,多宣传健康知识,为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芮红燕  朱丽)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