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19年人才强镇工作推进会在桃花镇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

 

QQ图片20190719110558_副本.jpg

 

 

    近日,肥西县2019年人才强镇工作推进会在桃花镇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县人才办负责人、县人社局职建科负责人以及桃花镇、紫蓬镇、肥西经开区、花岗镇等人才强镇试点乡镇(园区)的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办负责人、人才工作专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现场参观考察了桃花镇体育智谷、桃花智谷两个科创孵化器的运营情况和人才引进情况,并在桃花镇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强镇工作推进会。会议调度了省市县人才项目及人才强镇试点工作,进一步推进各类人才项目的落实落地;试点乡镇(园区)就人才强镇工作开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余兵在肯定人才强镇试点工作成效和桃花镇“科创小镇”建设成果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人才工作优先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二是强化能力提升。加强人才工作者的业务培训,不断完善人才培训机制、丰富培训内容、改进培训方式,全面提升业务人员能力素质;三是因地制宜抓特色重点。试点乡镇(园区)要以桃花镇为样板,依托自身地区发展特色,有重点地打造特色亮点。

 

    人才强镇作为肥西县人才工作的市级品牌工程,自2016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组织部牵头抓总,会同科技、人社、招商、经信等部门合力按照一年一乡镇(园区)的步骤稳步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试点乡镇(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