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县人社局、人才办来柏堰科技园调研人才工作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7-18
[字体:  ]

 

1274301ee1f6c3e88f72a854f98cac01.jpg

 

 

    7月16日下午,县人社局副局长王昊、组织部人才办主任何桂明一行到柏堰科技园调研人才工作,党政办负责人陪同。

 

5e76dec2d34d9af3d9f116edd18e029_副本.jpg

 

 

    调研组深入星梦园众创空间,先后到合肥智圣新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飞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一一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认真了解企业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管理、激励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存在困难和相关需求。

 

    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介绍“1121”等人才计划,鼓励相关企业积极参加“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及合肥市创业领军人才、庐州英才、第六批肥西县拔尖人才等申报工作。调研组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当下,各企业都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破除小富即安的思想,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提升企业发展的效益。

 

    针对园区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调研组强调,一要加强人才政策的宣传和兑现。要通过“四送一服”活动,将人才政策送到各企业,同时做好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切实加大政策兑现力度,让政策落地,让政策说话,努力为企业引才营造良好环境。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紧缺人才短板。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有效作为,多方了解企业需求,在人才引进、政策落实等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发挥园区产业优势,以产引才、以才促产,打造园区人才产业融合新高地。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