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组织非公企业党建观摩团到合肥经开区观摩学习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  ]

 

DSC_0878_副本.jpg

 

 

    日前,县委非公工委组织部分乡镇(园区)党务干部、党建示范点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一行20人赴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观摩学习,现场召开座谈会交流讨论。

 

DSC_0856_副本.jpg

 

DSC_0846_副本.jpg

 

 

    观摩团先后观摩了合肥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力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观摩人员都认真听取非公企业党建情况介绍,参观党建活动阵地,观看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宣传片,了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座谈会上,县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程德保高度赞扬了2个示范点党建工作,并表示深受启发。他要求大家要以此为契机,全面对标先进、找准差距,立足肥西实际,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方法,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打造非公企业党建特色与亮点,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他指出,非公企业发展离不开党建工作的引领,要善于讲好企业文化“故事”,推动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才能实现互促进、双提升。与会观摩人员围绕学习观摩体会和收获进行了交流分享。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马服亮、临湖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方新  曹永兵)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