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行肥西第四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28
[字体:  ]

 

IMG_6528.JPG

 

 

    6月28日上午,肥西县举行肥西第四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新闻发布会,邀请人民网、凤凰网、安徽电视台、安徽日报、安徽商报、市场星报、安徽科技报、合肥电视台、合肥日报、合肥晚报及县融媒体中心等10余家媒体参加。肥西县委组织部、肥西县委宣传部等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肥西县科技局副局长、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庆武对大赛背景、方案进行了介绍;县人社局副局长、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昊,县人才办主任、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何桂明,县财政局主任科员、小微企业双创示范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吴善彬,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悦等就记者提出的“前三届大赛取得了哪些成果”、“获奖的团队和企业将获得哪些政策支持”、“如何保证本次大赛的公正性”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今年大赛与往年相比,有三个显著的特点:一是进一步加大县外人才项目的引进力度,二是更加重视项目源的拓展,三是拟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参与大赛。

 

    据悉,肥西已成功举办三届“创智汇”大赛,吸引258家企业报名参加,选拔产生肥西领军人才、肥西英才、肥西产业创新团队71名(个),以上人才经培育后,推荐入选国家万人计划1人,省特支计划6人,市级人才12人。截止到目前为止,兑付人才奖励资金共计1488万元,天使投资基金共计投入1400万元。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获奖企业实现销售额近10亿元,缴纳税收7700多万元。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