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合肥市妇联到肥西县调研“学干先锋”云平台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28
[字体:  ]

 

IMG_6424_副本.jpg

 

 

    6月27日,合肥市妇联主席宣丽玲一行来肥西县调研指导“学干先锋”云平台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等陪同调研。

 

IMG_6435_副本.jpg

 

 

    郜志华首先向宣丽玲一行介绍了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他指出,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建设是贯彻中央、省市县重要精神,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务+政务”的创新之举,肥西县结合实际,注重顶层设计、科学谋划,渐进式推进,从体制、机制、载体上对平台建设进行了系统安排部署,各单位协同配合,不断优化软件的研发和设计,目前正在试运行。

 

IMG_6440.JPG

 

 

IMG_6432.JPG

 

 

    宣丽玲对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肥西县把“学干先锋”云平台的框架搭建起来,进行研发,付出了很多心血;云平台建设是肥西县创新之举,把发展、党建和干部的考核一揽子工作统一到线上平台运行,可以倒逼单位和干部提升工作谋划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对肥西的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云平台的整体设计比较精准,体现了科学谋划、顶层设计的工作理念,对下一步市妇联“智慧妇联”平台建设具有很大的启示和借鉴意义。

 

    最后,市妇联分管领导与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管理中心的相关同志作了交流互动,“学干先锋”云平台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展示了“学干先锋”手机APP的功能操作。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