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学干先锋”云平台指标分解指导组到县发改委指导对接任务分解

信息来源: 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6-26
[字体:  ]

 

Cache_56c514bdda60b203._副本.jpg

 

 

    6月24日,县“学干先锋”云平台管理中心郑显伟博士、县委组织部电教办主任尹忠玲到县发改委指导对接任务指标分解工作,县发改委党组成员舒富春、党组成员徐飞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指导对接会。

 

    会上,尹忠玲主任首先介绍来意,就指标任务对接提出具体要求。郑显伟博士着重围绕县发改委“自选动作”逐一问诊把脉,提出合理的修改的意见,并就大家提出“规定动作”中存在的难点疑惑,逐个交流解答。

 

    最后,徐飞表示县“学干先锋”云平台指标分解指导组现场指导,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做实做细“学干先锋”云平台指标任务分解的重要性,并表示十分感谢,下一步将对照指导组提出的修改要求,逐一完善并及时反馈。(张德猛)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