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6-26
[字体:  ]

 

土地宣传4_副本.jpg

 

 

    6月25日,由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的第29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古埂公园广场举行。​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以及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县领导成忠、徐仲明、张慧平以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兵出席了活动。

 

土地宣传3  (1).JPG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第29个全国“土地日”——“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贯彻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促进全社会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和土地,号召社会各界共同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增强全民保护耕地的意识,营造全民珍惜土地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设还开设了有奖问答环节活动,吸引很多群众前来一试身手,现场气氛热烈!同时,现场还向群众发放了主题宣传彩页、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折页和印有宣传主题的手提袋等宣传资料,切实增强了群众的依法用地意识。

 

    在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企业、群众解答自然资源各类问题,热情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我国自然资源方面的基本国情、国策和国法。​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明显的宣传效果。进一步使广大群众了解和掌握了土地利用的法律法规知识。为推动生态国土建设,构建和谐肥西,推进肥西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李媛媛)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