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应急管理局:党员“政治生日”强意识促工作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26
[字体:  ]

 

229693681134991621.jpg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党员理想信念,6月24日上午,肥西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二季度入党的4名共产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党支部书记郭季文和四名生日党员共同带领下、面对鲜艳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寥寥数语,句句铿锵有力。4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发言,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入党故事、成长经历、工作感悟、问题不足以及努力方向,由衷表达了对党忠诚、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不辱使命,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

 

    “向生日党员表示祝贺!一要加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和安全生产工作系列讲话;二要勤奋工作,我的岗位我负责,有担当精神;三要廉洁自律,心系百姓、心系企业,做到干净做事、忠诚做人。”党组书记、局长郭季文总结时说。

 

    政治生日活动前,还集体学习了《党章》,3名党员进行了书面交流发言。(何贤斌  余群)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