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应急管理局多举措加强年轻干部培养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字体:  ]

 

imgapp[9]_副本.jpg

 

 

    为深入挖掘机关年轻干部的潜能,激励年轻干部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管理,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质。

 

    一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鼓励年轻鼓励青年干部敞开心扉,谈心事,聊想法,说做法,提建议,用真情为年轻同志释疑解惑,实打实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理顺情绪、激发青年干部干劲。

 

    二是制定机关年轻干部学习方案。通过加强学习、动态管理等方式,实现年轻干部在思想、政治、实践、写作业务等方面能力不断提高,有效培养年轻同志成长为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精通、作风上过得硬的中坚后备力量,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重点培养科学带队。以“走出去”和自主培训相结合,成立机关“青年学思社”,进行分小组学习,每月每组确定一个学习主题,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分享学习经验,共同进步成长,进一步提升局机关年轻干部政治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文化水平。

 

    四是坚持党建指引严管带队。通过开展“道德讲堂”、党日主题活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打牢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年轻干部沉下心来干事业,克服浮躁情绪,提高思想境界,成为思想纯洁、品行端正、作风优良的表率。(胡晓云)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