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让党员阵地“活”起来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9-05-17
[字体:  ]

 

桃花镇让党员阵地“活”起来_副本_副本.jpg

 

 

    党员活动室是党员组织生活的阵地堡垒,是党员精神家园,桃花镇在全新打造标准化党员活动室的基础上,给广大党员提供一个综合性学习活动场所,让每一位党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

 

    多主角参与激发“活力”。党员活动室不是摆设,是弘扬良好党风,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练功场。按照“领导作典范、党员为主体、支部唱主角、群众共参与”的服务管理模式,将党员活动室建设成为集党员教育、党员活动、信息传播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党建管理和活动阵地,让党员活动室充分“活”起来。

 

    多功能利用集聚“效能”。依托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三会一课”,进行党务公开,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借助活动室资源,有针对性地结对共建,交流经验,互学互帮;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和学习研讨,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活动中心设施齐全的“集聚”效应。各党组织充分提高活动阵地利用率,组织开展政策宣讲、技能培训、读书交流、道德讲堂等活动,体现“一室多用”,使党员活动室成为党员群众员工活动的重要阵地。

 

    多方位共享凝聚“动力”。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是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措施和途径,是组织建设的基础性工作。通过加强党员活动室的使用,进一步激发党员工作活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最大限度实现党建资源共享,更好地活跃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党员活动室作为党员活动之“家”、党性锻炼之“炉”、传播党建信息之“窗”、联系党员群众之“桥”的主阵地作用正在日益显现。(李宗寿)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