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召开党建统领基层治理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9-04-04
[字体:  ]

 

imgapp[3]_副本.jpg

 

 

    近日,上派镇党委书记翟荣胜一行来到卫星社区,就党建统领社区治理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卫星社区两委成员从社区党建存在的不足、治理服务存在的短板、进一步提升组织力服务力的方法等方面展开讨论。镇分工干部、中心组成员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翟荣胜同志指出,要坚持不懈抓主责主业,强化政治建设,提升政治功能,严格组织活动,严肃组织生活,推动党员成为合格党员,党组织成为战斗堡垒。要落实“支部提升两网融合”,科学划分网格,把支部建在网格上、党小组建在楼栋里,把党员培养成网格员、网格员培养成党建能人。要着力打造党建品牌,打造“红色物业”“红色业委”,形成示范效应,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徐青松)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