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市场监管局检验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员活动日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字体:  ]

 

图片3_副本.jpg

 

 

    3月6日,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和实验室人员前往肥西县深燃公司,开展了“计量保安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市场监督检验所党员同志和实验室人员分成两组志愿服务队,一队人员在该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同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他们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计量器具日常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另一队人员深入企业生产现场,对其在用的计量器具进行免费检定,确保每一台设备都合格、正常。

 

    2019年,检验所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好党员活动日,结合检验所日常工作职责,力争将党员活动日开展的有声有色。(张建中)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