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柿树岗乡2019年度党员干部春季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19-03-12
[字体:  ]

 

IMG_1097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柿树岗乡于3月6日至8日举办为期三天的党员干部春季集中培训班,乡机关全体干部 、乡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两委干部200多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乡党委书记沈家创同志要求机关、村(社区)党员干部乡机关、村(社区)党员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学懂、弄通、做实。要舍得花精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方式、观看宣讲报告、交流总结等形式,重点围绕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意 识形态、基层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习和讨论。

 

    3月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走进柿树岗乡2019年度乡村党员干部春季集中培训班大讲堂!3月8日县人武部副部长沙海兵,县监委委员戴业掌同志为柿树岗乡党员干部进行授课。

 

    经过三天紧张充实的培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授课层次高,涵盖面广,针对性强, 有助于开阔视野、理清思路,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意义。在结业式上,何欣欣同志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机关和村(社区)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内容,深入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理清工作思路, 加强上下联动,促进2019年度工作再上新台阶。(杨嫄)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