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召开统战工作和宗教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19-03-11
[字体:  ]

 

图片1_副本.jpg

 

 

    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费广华和县台办主任陈旭东受邀对严店乡所有村干部和机关干部进行统战工作知识和宗教工作知识培训。

 

    会上,陈旭东主任首先为大家简单地介绍了什么是统一战线以及统一战线的由来;详细地阐述了对台统战工作,台湾问题一直是严肃的,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何正确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的真正统一,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尽的责任,也是我国统战工作的重点部分。

 

    费广华部长强调,搞好宗教工作干部培训是做好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工作的组织保证。着力提高宗教工作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是做好新形势下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工作的关键。宗教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一直是党和国家领导人关心的大事。

 

    培训会顺利结束,统战委员丁增永作最后的总结讲话,强调统战工作已经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部分,不容忽视;宗教之路“路漫漫兮,其修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开创严店统战和宗教工作新局面。(赵敏)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