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组织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19-02-26
[字体:  ]

 

QQ图片20190225091809_副本_副本.jpg

 

 

    紫蓬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在即,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作为人代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政府工作报告》的质量很大程度上直接影响着会议的质量。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报告》的质量,近日,紫蓬镇组织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和部分年轻干部、各村(社区)书记或主任或年轻干部二十多人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部门和所在村(社区)工作,踊跃发言,不说空话套话赞美之词,直指报告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镇党委委员贾天鹏代表镇党委、政府对与会人员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后经党委会再研究讨论完善之后,向与会的人大代表和全镇人民提供一份高质量的《政府工作报告》。(贾宣)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