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2019年度党员干部春季集中培训开班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9-02-2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221163128.jpg

 

 

    近日,在肥西县委党校报告厅,上派镇2019年度党员干部春季集中培训正式开班,镇党委书记翟荣胜作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知识助力新作为》的开班动员报告。村(社区)“两委”成员和下属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和镇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镇机关中心组成员和二级机构正副职以上干部共350余人参加培训。镇党委副书记王广尚主持开班仪式。

 

    翟荣胜指出,此次春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提高全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对党忠诚。用新知识助力新作为,切实提升能力,提高素质,为2019年更好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奠定基础。

 

    翟荣胜要求学员们,在“学”上下功夫,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在“做”上下功夫,用新知识助力新作为。在“严”上下功夫,用严要求确保好效果。要始终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严格讲规矩、守纪律,确保安全有序完成学习任务,以良好的学风保证学习培训效果。

 

    开班第一课由肥西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非公工委副书记潘茜讲授,主题为“规范组织生活工作实务与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政策解读”。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张步根、长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存兵、市信访局来访接待室主任查跃进、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芳、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程德保、市行政学院副教授吴艾玲也将陆续走进培训班授课。

 

    此次春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有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工作作风、基层组织和社区治理服务创新等。培训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的形式,课后分组研讨、个人自学、学员交流。(徐青松)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