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教体局新春开局迈步从机关党建工作奋起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体:  ]

 

QQ图片20190218093220_副本.jpg

 

 

    近日,县教体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大春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会前向各支部分发了《2019年度县教体局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QQ图片20190218093405_副本.jpg

 

 

    会上,李振华对照会议签到簿对党员参会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勤并在会上作了通报,强调了会议纪律,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开局促全年,要求各科室要收身收心,认真谋划重点工作和当前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抓重点促统筹,要求各科室确保本部门科室“人要管好,事要办好,财要守好”,围绕“五个重点”进行推进,把党建工作放在第一位,统筹安排其他工作并落实到位。三是以高质量抓好落实。要求各项工作要有争先进位意识,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做好反复调研工作,广泛征求大家意见;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本领,及时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并提炼好特色。

 

    会后,局机关各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就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和讨论研究,对《2019年度县教体局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结合本支部实际,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研究本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谋划打造本支部党建特色亮点,对支部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落实落细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真正发挥好在县教体系统的示范带头、先锋表率作用。(陈雏雁)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