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直属党委走访非公企业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体:  ]

 

肥西县税务局直属党委走访非公企业 (2)_副本.jpg

 

 

    近日,肥西县税务局直属党委专职副书记孔德明,直属党委副书记李明跃、张宏,三河税务分局局长王明好一行四人深入非公企业开展调研和党建指导工作,先后走访了安徽省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飞虎机械配件铸造有限公司和三河民俗博物馆。

 

    孔德明一行给三家企业送上了最新的个人所得税政策宣传资料,并分别与三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支委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和肥西县局党组织设立和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纳税情况、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抓好企业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发展进行了沟通探讨,同时向企业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

 

    这次走访座谈,税企双方都真切感受到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与企业发展壮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党员同志在企业多个工作岗位上起到了挑大梁的作用。安徽省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支部书记王毅介绍,该企业加强和相关单位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强化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红色教育,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党员同志在企业转型期,在生产创新和企业发展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企业也充分享受到了党建工作引领带动企业发展的新成果,并表示会在新的一年把党建工作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