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发改委党支部坚持月度工作计划不松懈

信息来源: 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体:  ]

 

IMG_20190130_151123_副本.jpg

 

 

   “对照1月份的计划,目前支部当月任务已全部完成,下面我们一起来谋划2月份的支部工作计划”支部书记左从敏在1月30日支委会上如是说。自2018年以来,县发改委党支部始终坚持月度工作计划不松懈,确保当月工作当月完成,坚决不拖拉。

 

    一是当月5号之前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当月工作计划,支委会上各支委结合具体工作汇报当月准备干的工作,经过大家进一步的讨论和集思广益,进一步理清思路,确定最终方案,形成月初工作计划。

 

    二是对照当月计划,抓落实不松懈,凡是支委会研究确定的工作,各支委坚决做到落实,不讲条件、不打折扣。

 

    三是下月5号之前通报上月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并研究制定当月工作计划。对已完成的工作进行及时“回头看”,主动总结经验,补缺补差;对因客观因素不能完成的工作,需做出解释说明,另行安排计划。

 

    四是通过坚持月度工作计划不松懈,不断完善总结,使得支部工作更加有条不紊的推进,更加突出支部工作做在平时的理念。(张德猛)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