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关工委开展“迎新春寒假关爱”活动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01-31
[字体:  ]

 

走访慰问青少年_副本_副本.jpg

 

 

    春节临近,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传递对下一代的关爱与希望,肥西县经信委关工委老同志们精心组织了迎新春寒假关爱活动,入户走访了机关和结对共建社区的青少年,给寒假中的孩子们送去了鼓励和关爱。

 

    此次关爱活动走访了机关品学兼优的未成年子女和结对共建的双枣社区贫困学生共10户家庭。每到一户,关工委老同志们就亲切地询问孩子们学习和生活情况,聊一聊他们对新学年的计划。老同志们在交谈中向青少年宣扬简朴节约的传统美德,并教育他们树立 “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思想观念,鼓励孩子用一双敏锐的眼睛观察和发现身边的可喜变化,讴歌社会中的“真、善、美”,让青少年们明白和珍惜现今的生活来之不易。

 

    随后,关工委老同志们将精心准备的寒假礼包送给孩子们,礼包里包括《健康知识学习参考》资料、《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著作以及慰问红包。整个慰问走访关爱活动气氛活跃融洽,让孩子们体会到了更多关爱和温暖,青少年们也都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励志成才,回报社会。(李蓓蓓)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