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文广新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9-01-31
[字体:  ]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1_副本.jpg

 

 

    1月30日,肥西县文广新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各乡镇(园区)文化站长参加了座谈。

 

    肥西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文在座谈时指出,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我们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广泛征求大家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有利于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也是为局领导班子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说真话,讲实情,找弊病。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所在领域及自身工作以及文化工作中热点难点问题等踊跃发言,就文广新工作谈看法、找不足、提建议。

 

    李家文代表局领导班子表示,虚心接受并感谢与会同志提供的宝贵意见建议,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立足工作实际,多提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大家找到问题的症结,解决文广新事业发展短板,不断提升领导班子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带动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共同推动全县文广新局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为实现肥西文化强县目标注入新动能。(余柳)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