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档案局扎实开展年轻干部培养工作

信息来源: 县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  ]

 

IMG_20190121_090042_副本.jpg

 

 

    为做好县档案局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根据肥办【2018】43号、肥组字【2018】43号文件精神,肥西县档案局积极采取措施,切实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落到实处。

 

    一、制定方案。经过认真研究,成立局年轻干部培养工作领导小组,摸排符合条件的培养对象。结合本单位实际,拟定《肥西县档案局年轻干部培养导师制和帮带制实施方案》,明确了导师、帮带人的具体任务及主要措施并建立培养对象帮带个人档案。

 

    二、强化落实。导师、帮带人严格落实制定的方案,定期与培养对象开展谈心谈话,督促他们阅读规定的理论篇目,撰写心得体会,带领培养对象深入基层一线、扶贫一线、文明创建一线开展工作,使他们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增长了才干。

 

    三、严格评议。局党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年轻干部培养帮带工作,听取导师对培养对象近期工作、思想情况进行的汇报及点评,作为培养对象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1月份,局党组还专题召开民主评议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导师、帮带人及培养对象帮带成效开展了测评。(张莉)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