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科技局召开2019年党员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 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  ]

 

IMG_1649_副本.jpg

 

 

    近日,县科技局组织召开2019年党员干部大会,机关全体在职及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高思法同志通报了科技局2018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主要工作计划。老干部们踊跃发言,高度评价了县科技局2018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传统、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局各项工作,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支部书记张玉香组织老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组织党员填写民主评议登记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进行民主投票,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还对老干部进行春节慰问,发放了慰问金,向各位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解晓蔓)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