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国土局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会

信息来源: 县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01-11
[字体:  ]

 

图片1_副本.jpg

 

 

    近日,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各分局、国土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直属党委书记,党组成员王世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纪检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关于持续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以及近期中央纪委、省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精神,并对局纪检组全年明察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对明察暗访督查存在问题单位进行了严肃批评,要求必须尽快整改到位,2019年将作为重点督查对象。同时,他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春节前后,各单位必须保证人员在岗在位,绝不允许出现作风散漫、纪律松驰现象;二要遵纪守法,自觉抵御各种腐败诱惑。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春节期间严禁公车私用,违规接受吃请、收受礼金等行为;三要总结经验,努力开创国土工作新局面。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大局意识,团结协作精神,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力争2019年国土系统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最后,吴局长要求监察室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坚持明察暗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努力营造国土系统清廉、节俭、文明、和谐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