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总工会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

 

IMG_20181130_160904.jpg

 

 

    11月30日下午,县总工会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发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条例》全文,并就条例进行了更深一步的解读。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继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后,对党的制度体系建设又一重大成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支部全体人员要认清《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不断地加强学习和领悟,把学习贯彻《条例》当成政治任务,确保《条例》入脑入心。三是要严格按照《条例》的规定和要求,在实际工作中一以贯之、抓好落实。徐忠霞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