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高层次人才政治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26
[字体:  ]

 

QQ图片20181126161554-副本.jpg

 

 

    11月26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主办的肥西县2018年高层次人才政治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干训(二)教室举行。来自全县的60名省市县级领军人才、英才、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企业高管、乡村企业家等高层次人才和专家代表,以及各乡镇(园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县委党校副校长陆爱民出席仪式并讲话。县人才办主任何桂明主持仪式。

 

    陆爱民向现场各位高层次人才、专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和课程内容,总结了肥西县今年以来在秉持“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理念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创新优势、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的各项成绩,并就本次培训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树立行业领军的使命担当;二是提高政治素养,坚定服务社会的理想信念;三是积极学习交流,营造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四是锻炼实践本领,汇聚肥西发展的全新动能。

 

    何桂明就即将出台的《肥西县人才驱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作政策解读,号召各位高层次人才和专家发挥创新创业创造活力,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用高技术、真本领为肥西县人才队伍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培训班邀请了合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书记、副教授胡艳萍,安徽行政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张超,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李兵,中共合肥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副教授江浩等省内知名专家学者授课。课程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党性教育、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解读,以及心理调适能力等内容。本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肥西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提高肥西县高层次人才的政治理论素养,表达县委、县政府对基层一线各类优秀人才的重视和关怀,促进肥西县人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郭文菊)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