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18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参加安置选岗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体:  ]

 

肥西县2018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参加安置选岗-副本.jpg

 

 

    11月21日,肥西县2018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选岗会议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举行。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和11名军转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全程监督了选岗工作。

 

    今年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军转干部安置人数较多的年份。为了保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合理配置军转干部人才资源,今年经县里研究决定,今年拿出21个公务员岗位,采取“专业对口”和“双考排名”选岗的办法安置军转干部,“专业对口”选岗即根据分配单位岗位需求和军转干部所学专业情况,设置有专业条件的岗位,符合条件的军转干部只能优先有专业条件的岗位;“双考排名”选岗即按照考试加考核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选岗。

 

    据悉,今年军转干部自主选岗是我县历史上第一次采用的军转干部安置办法,这是把军转干部服役期间的成绩贡献和政治理论水平相结合进行综合评价,既体现了专业对口的岗位需求,又保证了优绩先选的安置原则。这种安置办法受到了军队、军转干部和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王顺)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