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山南镇党员干部“四个带头”蔚然成风

信息来源: 山南镇 发布时间:2018-11-2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1122093204.png

 

 

    近年来,山南镇党委政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树立好、维护好党在群众中的形象和地位,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方面面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严格做到“四个带头”,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

 

    带头讲政治。该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带头讲政治,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公仆。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把做人民的公仆、为人民服务、实现人民利益作为追求的目标。

 

    带头守纪律。该镇用行为准则、规章制度、法律法规来约束党员干部的行为,确保党员干部带头洁身自好,严于律己,带头自觉遵守纪律。

 

    带头讲团结。该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维护团结这个大局,把维护团结作为应尽的义务,从而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着力打造出一支能干事、干成事,会干事,能让群众满意的队伍。

 

    带头做表率。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做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带头树立标杆,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人民公仆形象。(任拥军 任勇)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