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经信委老干一支部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11-22
[字体:  ]

 

老干一支部党课座谈会 (2).JPG

 

 

    11月20日上午,肥西县经信委老干一支部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由老干一支部书记宋业超同志作题为“改革开放结硕果 沧桑巨变展新颜”的专题党课报告,老干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党课报告中,支部书记宋业超与大家一起回顾了祖国波澜壮阔的40年发展历程,从经济发展、科技、教育再到国际地位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描述了改革开放经过40年的不断探索和推进,逐步形成了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在经济、政治、军事、科技、文化、教育、体育、社会等多方面从封闭半封闭走向全面改革开放的新局面,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新成就。与此同时,肥西县也在这40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县经信委最早一批领导干部,宋业超亲眼见证了肥西40年来工业发展成就,从2009年跻身全国百强县位列第94位到如今位列百强县榜单第55位,从“传统农业大县”摇身一变成为工业占据三分之二江山的中部工业强县,肥西的发展硕果累累,令人振奋。

 

    党课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再作新贡献。(李蓓蓓)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