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20
[字体:  ]

 

IMG_4397-副本1.jpg

 

 

    11月19日上午,肥西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员大会,按期进行换届选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汤先新主持。

 

 

IMG_4428-副本1.jpg

 

 

    会上,汤先新代表本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对三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提出了“双表率双先锋”的目标。汤先新要求,支部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要加强学习,提升效果;要提前谋划,完善制度;要创新活动,工学互促;要深入实践“以党建聚合力量,促党建融合发展”的“双合党建”理念,再立党建品牌。

 

 

IMG_4432-副本.jpg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由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汤先新同志为党支部书记,侯林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郜志华对新一届支委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班子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引领和带动党的各方面建设。发挥组织部的政治优势,创新模式,与结对社区实现党建共建。二要展示支部形象。新的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拿出切实可行的真招实措,创新学习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打造党建品牌,展示党支部良好形象。三要严格履职尽责。新一届支委基本都是年轻干部,要多学习,多思考,多创新,要善于组织,求实求新求效,打造“双表率双先锋”党支部。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