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物价局组织党员赴张家店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县物价局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体:  ]

 

QQ图片20181105083156-副本.jpg

 

 

    近日,县物价局组织党员赴六安市张家店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家店战斗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张家店战斗烈士陵园,大家集体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对庄严的纪念碑,大家展开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大家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也提醒着每位党员要始终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忧患意识,让大家更加清醒地意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并坚定信念,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刘勇)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