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争做行业服务先锋,共促肥西全民健康

肥西县召开社会办医领域党建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  ]

 

QQ图片20181101102147-副本.jpg

 

 

    10月30日下午,肥西县社会办医领域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县社会办医协会党支部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县民办医院、诊所领域的杰出代表,县社会办医协会会长单位共20多人参加座谈会。

 

    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县卫计委、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如何在新时代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社会办医健康有序发展充分交流。

 

    近年来,肥西县社会医疗事业蓬勃发展,全县共有批准设立的社会民办医疗单位130家,2017年4月成立肥西县社会办医协会,目前入会单位73家。社会办医力量在服务群众健康、普及健康知识、特色医疗服务和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公立医疗机构的重要补充。

 

    座谈会上,县卫计委党组成员李邦稳介绍了肥西县社会办医成立以来发展运行总体情况。他对协会创办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协会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争当行业服务先锋,为推进肥西经济社会文明全面进步贡献力量。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在座谈时指出,社会办医行业前景广阔,加强党建工作既是全民医疗事业发展的要求,更是行业自身持续发展壮大的需要。他要求,协会要为广大会员提供服务,协调解决困难。要主动学习借鉴先发地区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整合医疗资源,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树立行业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行业自身特点,打造党建示范品牌。县卫计委、县民政局要充分发挥登记注册和行业主管部门作用,加强工作指导和行业规范督导,保障肥西社会办医工作健康发展。

 

    社会办医协会和党支部负责人先后发言,表示协会将以党建为引领,加强行业自律,以老百姓健康医疗需求为导向,推动全县民办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QQ图片20181101102126-副本.jpg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社会办医协会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对协会荣获2018年度“品牌社会组织”进行现场授牌。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