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统计局“四送一服”精准帮扶企业申规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  ]

   

62A896D2@24DF155A_650DD95B-副本_jpg.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展“四送一服”工作要求,实施精准化辅导帮扶,助力小微工业企业申报规上,县统计局积极谋划,全面统筹,多管齐下,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推进“规上”工业企业年度审批工作。

 

    精准开展调研摸排。针对企业入规要求,结合经信委、乡镇园区经贸办等部门提供数据,对全县“准四上”企业开展摸底统计工作,将符合申规条件且经营活力强、成长性好的企业,优先纳入申规企业后备资源库,全程跟踪服务。

 

    精准帮扶助推申规对有申规需求的企业提供咨询和辅导,并会同有关机构和部门帮助企业解决申规难题,组织开展专题业务培训会,现场授课答疑,增强小微企业申规信心,同时对企业及时宣传政策,形成了想申规、争申规的浓厚氛围。

 

    精准解决申规难题。为切实解决企业申规难题,近期县统计局四送一服工作小组组织专业人员深入全县近30家企业上门服务,零距离提供贴心服务。每到一家企业,工作组成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介绍,对企业的困难进行梳理和帮助,指导企业准备资料,特别认真查看利润表、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和实地核查表之间的逻辑关系,确保入库申报一次成功。(裴蕾)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