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斯坦福国际高校设计联盟来我县参观企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30
[字体:  ]

   

IMG_3466-副本.jpg

 

 

 

    10月30日上午,在市人才办统一安排下,斯坦福国际高校设计联盟(Sugar)50余名学生代表到我县实地参观云森物联网、泰禾光电及TCL三家企业,县人才办有关人员陪同。

 

 

IMG_3449-副本.JPG

 

 

    参观过程中,三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核心技术及应用产品,并在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产品的开发、生产、运作过程,让参观人员更直观了解企业。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加快了肥西走向国际的步伐,向世界展示了肥西风采。

 

 

IMG_3588-副本.jpg

 

 

    据悉,GKO(全球启动)活动是斯坦福国际高校设计联盟第一次在硅谷之外举办,由中国唯一的SUGAR联盟创办成员学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德国、瑞士、意大利、美国、芬兰、葡萄牙、瑞典、法国、日本、印度、澳大利亚等十一个国家三十多所大学和企业的20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在GKO(全球启动)活动中加入了参观合肥企业的环节,旨在于让世界了解合肥的最新发展,进一步推动合肥国际化进程。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