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8-10-3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613174324-副本.jpg

 

 

    为提升基层干部能力,抓紧、抓实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上派镇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安排,多措并举,推动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

 

    摸排学习人员,规范学习队伍。由镇组织办牵头,明确专人负责,对全镇符合学习条件的人员进行摸排登记,结合以往的学习人员名单,对相关信息进行整理变动,根据摸排情况,认真填写《新参学人员信息采集表》,及时上报,确保不漏一人,进一步规范完善学习队伍。

 

    编制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内容。要求学员们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选课,同时编制了必选课程表,其中包括廉政教育、党的历史、时政、学党章、学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专题,让学习内容变得更加有针对性,更加实用,进一步丰富了学习内容。

 

    健全学习制度,提高学习效率。为确保按时完成学习任务,镇党委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由专人进行学分统计,按月通报,及时提醒学习进度落后的学员,对未达到在线学习要求的,年终认定为学分考核不合格等次。

 

    督促学习进度,确保学习实效。干部在线学习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学习到更多的知识,用于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镇组织办督促学员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更要注重学习实效,真正做到学有所用,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夏文琳)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