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第十届县直机关运动会

信息来源: 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体:  ]

 

图片1先锋.jpg

 

 

    10月27日,由县直机关工委、县教育体育局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县直机关运动会在铭传高级中学体育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光喜,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朱玉好,县政府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友红,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振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图片3先锋.jpg

 

 

    本届机关运动会会期2天,共有来自县直机关73支代表队,1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运动会设有田径、趣味比赛、篮球和拔河四大项赛程30个小项。

 

 

图片2先锋.jpg

 

 

    通过机关运动会的举办,全面展现了县直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向上的品格、创先争优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斗志,展示了各机关单位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成果。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凝聚力,坚持干在实处,努力走在前列,体现新担当,展示新气象,激发新作为!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