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来我县调研指导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 县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体:  ]

 

图片1-副本.jpg

 

 

    10月24日,合肥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组长童贤超同志来到肥西县国土资源局,调研指导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纪检组长石平修同志从三个方面介绍了肥西县国土资源局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经验和做法。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提供指导意见。局党组对于如何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多次进行商讨、研究,并对纪检组探索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做法予以大力支持,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绷紧思想之弦。抓住部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模糊、纪律观念松懈等问题,充分运用“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讲严立”等一系列专题活动,对党员干部进行党性、纪律和法治教育,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法律意识。

 

    三是用好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及时运用“第一种形态”,实行两个责任纪实记录,加大违纪违规问责力度,建立党风廉政建设赏罚机制,震慑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童贤超在听取汇报后,对肥西县国土资源局认真探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肥西县国土资源局要立足于违纪表象和思想根源,用好“四种形态”,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第一道防线。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