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守护清明和谐铭传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体:  ]

 

 IMG_20180329_153454-副本.jpg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取得实效,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近日,铭传乡派出所、综治办、安监站等多部门联合行动,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如何定义黑恶势力?如何防范黑恶势力成型?普通群众如何正确有效抵制黑恶势力?”这是他在这次扫黑除恶专项宣传中学到的知识,三河村村民任瑞自豪的告诉笔者。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乡扫黑除恶联动小组,借助乡村大舞台,在全乡18个村(社区)开展文艺汇演,精心编排扫黑除恶小品、相声等,用通俗易懂的艺术形式讲解扫黑除恶的意义,号召辖区群众积极参与,提供有效线索。同时分片入户向群众分发《致群众的一封信》、反邪防邪、扫黑除恶明白纸等宣传资料。截至目前,该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并通过户外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宣传扫黑除恶,营造出平安铭传人人共建,铭传平安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陈家乐 张栋 朱青山)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