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2018年考录公务员选岗分配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0-2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1025083011-副本.jpg

 

 

    2018年10月23日下午,肥西县召开2018年考录公务员选岗分配工作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和县编办相关负责同志、考录单位组织人事科长和全体2018年考录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了选岗分配工作。严格按照《合肥市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审核选岗人员身份后,在纪检部门全程监督下,分别按职位依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由2018年考录公务员当场自愿选择单位,当场公布结果并签字确认。

 

    会议回顾了肥西县2018年考录公务员工作整体情况,介绍了肥西县情,组织学习了《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考录公务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断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业务知识;二要增强实干能力,推动持续发展。要尽快了解掌握市情、县情、乡情和民情,掌握实情,积极探索创新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勇于破解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问题。三要保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正确看待个人名利,保持良好作风,自觉接受监督。

 

    据悉,肥西县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共考录87名公务员,涉及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经济学类、计算机类、公共管理类等48个专业43个职位,均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分配至16家县直单位和10个乡镇机关工作。 (王顺)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