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成功举办乡村企业家实用人才培训班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18-10-24
[字体:  ]

 

QQ图片20181024164046-副本.jpg

 

 

    10月23日上午,铭传乡举办乡村企业家实用人才培训班,县人才办、农委、科协等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特别邀请省农科院原绿色食品研究所所长姚自鸣、安徽八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深圳八度云计算创始人刘传勇、谊品到家一地一味运营总监陆鹏授课,会议由铭传乡组织委员施广义主持。全乡18个村(社区)种养大户、农业企业、扶贫专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八度网络科技公司CEO刘传勇向广大学员讲述了智慧农业物联网建设和营销推广方案,强调互联网在农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省农科院原绿色食品研究所所长姚自鸣重点阐述了富硒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使用新技术对农业增产增收的重要意义;最后由谊品到家运营总监陆鹏向大家讲述电商运营分享及谊品到家选品对接的相关知识。通过他们的讲解授课,培训班全体学员收益匪浅,获益良多,纷纷表示将会充分利用所学知识,落实到实践中,帮助农民科学种养、增产增收。(崔振)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