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经信委扎实开展非公党建联系点工作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

 

 开展非公党建联系点工作-副本.jpg

 

 

    肥西县经信委作为县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联系点党建工作,近日,县经信委副主任带队前往三个联系点--合肥聚合辐化有限责任公司、合肥邦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安徽方圆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指导工作。

 

    在走访安徽方圆机械有限公司过程中,与企业总经理也是企业党支部书记郑磊同志在交流党建工作时,了解到该企业创建了“红心向党 情系方圆”的企业文化品牌,以“我的岗位我负责,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企业品牌文化的主题,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同时,还创新“党建积分”工作模式,将党员工作开展量化,公平公正公开进行打分,严肃党员工作考核,客观评价党员工作表现。另外两家企业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和“创先争优”方面也都各有亮点,将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良好结合,真正做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

 

    通过走访联系点企业、召开座谈会、查阅党建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企业在非公党建制度资料、党费缴纳、党员活动开展等情况,互相交流党建工作成果和遇到难题,充分认识到调动非公经济党组织积极性是加快生产力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也是科学发展的政治和组织保障。(李蓓蓓)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