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开展道德讲堂暨先进典型宣讲会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肥西县税务局开展道德讲堂暨先进典型宣讲会副本.jpg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系统内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进一步展现征管体制改革期间先进典型风采,营造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的浓厚氛围。近日,肥西县税务局以“凝聚先锋力量·践行承诺担当”为主题,在县局二楼会议室开展了道德讲堂暨先进典型宣讲会。

 

    通过前期的宣传准备,各单位、各部门对照县局文件要求,在认真摸排、深入挖掘的基础上,结合主题,选树了六名先进典型。他们中有为了改革大局牺牲小我“正转副”的基层分局负责人,有不忘本色带伤坚守的“办税服务厅里的分局长”,有在平凡岗位默默坚守的办公室主任,有兢兢业业践行税务担当的稽查精英,有实干进取的青年党务工作人员,还有满腔热血干事业的税务新兵。

 

    通过这次活动,讲好机构改革故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系统内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税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振了税务干部的精气神,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