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商务局、县住建局、柿树岗乡召开2018年度政风行风评议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IMG_9493副本.jpg

 

 

县商务局

 

    10月12日上午,县商务局召开2018年度政风行风评议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业连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云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针对性。三要落实责任,确保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实效性。要求全体商务系统干部要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把县政评办和局党组确定的工作方案贯彻落实好,进一步改进作风、端正行风,求真务实,勤奋工作,树立商务部门良好的社会形象,为促进肥西商务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局长周业连传达了《中共肥西县委办公室、肥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肥西县2016-2018年政风行风评议暨民主评议百个科(室)工作的实施意见》(肥办〔2016〕21号)和《关于印发<2018年度肥西县政风行风评议暨民主评议百个科(室)工作安排及要求>的通知》(肥政评办〔2018〕1号)文件精神,并对局2018年度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赵飞)

 

 

县住建局启动2018年度政风行风民主评议活动副本.jpg

 

 

县住建局

 

    10月11日下午,县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政风行风评议动员大会,全面部署2018年度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局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据悉,县住建局本年度将作为执法监督类参加全县政风行风评议。下属机构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市政工程管理所将作为一类科室参评,县城建档案馆、县排水管理办公室将作为二类科室参评。

    会议要求各参评科室从严格依法行政、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能、推行政务公开、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六个方面深入推进评议工作,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边自查、边评议、边整改,切实解决当前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从而达到推动全县政风行风建设水平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环境不断优化的目的。(周晓霞)

 

 

柿树岗国土所召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动员会副本.jpg

 

 

柿树岗乡

 

 

      近日,柿树岗国土所为了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落实国土所政风行风建设,确保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取得实效。柿树岗国土建设管理所召开2018年度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动员会,会议由袁自权所长主持,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袁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度肥西县政风行风评议暨民主评议双百科(室)工作安排及要求》的通知和《肥西县国土资源局2018年度政风行风暨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上成立了柿树岗国土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领导小组;袁所长作了2018年度柿树岗国土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动员讲话,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加强教育,严于自律,对照承诺,做好本份工作,并把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作为检验全所工作实绩和全所人员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的契机,国土所全体人员诚恳表态同心协力,恪守岗位,热心为民,争取2018年柿树岗国土所政风行风民主测评工作取得好成绩。(解昕明)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