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李煜会见合工大副校长刘志峰一行

信息来源: 肥西报社、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IMG_3290副本.jpg

 

 

    10月10日,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合工大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志峰一行来我县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会见刘志峰一行,并就深化双方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刘志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肥西工业等产业发展良好,经济发展连续多年蝉联全国百强县并不断争先进位。当前,肥西工业经济发展面临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新任务,离不开科研院校的人才、技术、项目支持。多年来,肥西与合工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合工大发挥雄厚的科研实力、丰富的科研成果优势,实现学校科研资源、成果与肥西产业发展无缝对接。热忱欢迎合工大高层次人才来肥西创新创业,县委、县政府将持续优化政策,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志峰表示,近年来,肥西经济社会发展迅猛,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合工大将始终关注着肥西的发展,不断夯实产学研合作基础,在技术支撑、人才团队、项目申报、平台构建等方面加强联络沟通,加大合作力度,努力实现县校双赢、共同发展。

 

    郜志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肥西的产业基础、工业强县战略与合肥工业大学学科设置契合度高,希望与合工大及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在合作上进行顶层设计,构建务实高效沟的通联系渠道,促进院校人才、校友、科研和项目资源向肥西转移,同时肥西县及辖区的企业积极为合工大师生创新创业和大学生社会实践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

 

    会上,县科技局、桃花镇负责人就我县县情、科技创新等情况作了介绍。(杨桂、黄春芮、县人才办)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