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委组织部来肥西县指导验收远教文化广场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照片 022副本.jpg

 

 

 

    10月1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余胜一行来严店乡、丰乐镇和柿树岗乡指导验收2018年全县新建的远教文化广场建设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等陪同。

 

 

照片 063副本.jpg

 


    验收组一行先后查看了严店乡苏小社区、丰乐镇肖家桥社区和柿树岗乡新街社区新建的远教文化广场LED大屏幕,远教设备、文化广场和远教学用情况等工作。同时,验收组一行查看了远教站点、“万村网页”运行维护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做好远教文化广场学用结合工作,验收组指出,充分发挥好远教文化广场远教资源优势,利用远教文化广场平台,大力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播放党员群众喜闻乐见、务实管用的具有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党员教育专题片,利用红色播放月、远教节目周推荐、远教10号课堂等远教专题活动,常态化做好远教站点的宣传、教育和服务功能,以实际举措推进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提升年活动。

 

 

照片 125副本.jpg

 


    据悉,肥西县2018年新建3处远教文化广场,全县共建立9处远教文化广场。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