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党员干部争做“四大员”,助力秋收工作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

 

IMG_20180929_153546副本.jpg

 

 

    严店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以来,各级党员一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秋收工作来临之际,党员干部积极争做“四大员”,深入田间地头助力农民秋收,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同时彰显新时期党员形象和应有担当。

 

   争做政策“宣讲员”。在走访入户的同时,党员充分利用秋收有利时间,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向农民群众认真宣讲党的惠农富民好政策,增强群众勤劳致富的信心,通过田间地头“零距离”的服务打通“访惠聚”的最后一公里。

 

    争做秋收“服务员”。组织各村党员干部成立秋收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与留守老人、困难群众结对帮扶,主动帮助他们联系收割机机手,做好机收作业对接工作,并及时帮助群众做好农机具的维护与维修,确保秋收期间各种农用机械正常运行。

 

    争做天气“预报员”。及时向群众提供秋收期间的天气信息,让群众及时掌握天气状况,指导群众根据天气状况合理安排时间,及时抢收抢种,确保秋收秋种顺利开展。

 

    争做天空“保卫员”。党员干部自发组织秸秆禁烧工作义务巡查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禁烧巡逻值班,带头查难点、排隐患,24小时分区域、分地块巡查,严防死守,严格监控。确保“不着一处火,不冒一处烟”,为保卫湛蓝天空,不懈努力。(段锦新)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